雷門老總:

「雷門的辦法,絕對不專業,因為我很笨我不懂,我是笨人笨方法去做窮人窮豪宅,所以如果您是專業設計師,請恥笑我,不屑我吧。不過如果您和雷門一樣,歡迎大家一起,不專業的人來不專業的分享吧。」...笨人笨方法,窮人窮豪宅

開工第十二週 ─ 玻璃工進場

距離完工只剩一週,玻璃工進場。



看看新家用了多少玻璃
入門處的假玄關的天花板造型裡面的黑色烤玻


玄關櫃的黑鏡和外圍的烤玻


老總房的電動門


壁爐內側的黑色烤玻和下面的座檯


迴廊上的展示櫃的櫃門玻璃


客浴的淋浴玻璃


餐廳的鏡面效果


餐桌上方的 "飛碟" 也是用黑色烤玻,以及餐櫃的茶鏡


廚房的牆面烤玻也都貼好了


樓梯扶手上的玻璃


樓上挑高區的欄杆玻璃是用 10mm的強化玻璃,看來有點恐怖,不過其實很穩不會垮下去
ㄇ字型的光溝上是用噴砂玻璃覆蓋


凱西房畫畫用的小玻璃白板,是歐德的蔡老大擅自做主幫我加上去的。真是太甘心了


主臥浴室的淋浴玻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