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門老總:

「雷門的辦法,絕對不專業,因為我很笨我不懂,我是笨人笨方法去做窮人窮豪宅,所以如果您是專業設計師,請恥笑我,不屑我吧。不過如果您和雷門一樣,歡迎大家一起,不專業的人來不專業的分享吧。」...笨人笨方法,窮人窮豪宅

開工第十三週 ─ 最後工程

對於這間房,雷門最大的不滿是沒有一個獨立玄關。礙於格局的關係,沒有辦法擠出一個適當的玄關,頂多只能用一些在設計上常用的手法,做一個假玄關出來。

雷門一直想要一個玄關的目的是不希望一進門就把家裡的客廳一覽無遺看光光。就好像美女要穿比基尼一樣不要一下子就被看光光一樣,要稍稍為遮掩一下。

就在這即將完工之際,雷門打開Sketchup,畫呀畫的就突然畫出一些靈感,吃個飯大個便洗個澡,然後就完成了。(這叫做屎尿創意嗎?)




趕緊把吳師傅約來談,小工程兩三天就完工了。
這樣看起來好多了,把門遮住一些些,一點點的客廳隱私感就有了


這樣一點小小的工,搭配玄關處天花板的造形,把入門處的玄關給虛擬化的獨立出來了。

真是配服自己呀‧‧‧(又在暗爽了‧‧‧)

找了專業的清潔工將整間屋子徹底清潔之後,壁紙貼完基本上就專案準時完工了,沒有delay,可是over budget‧‧‧唉~考績不及格了 (上班上太久了腦袋壞了)


淺米黃的壁紙真是超好看


老娘房的床頭也是有貼一片壁紙


主臥房的電視牆上的壁紙,不知道是不是當時天黑的時候選的,怎麼這麼深


勉強可以接受啦,不嫌的話


凱西房的天花板藍天白雲的壁紙


完工的最後樣貌


廚房和餐廳


主臥房的一角


凱西房的東西就趁假日先慢慢搬了
.

帶小朋友星期日在新家吹冷氣感受一下新家的氣息


耶 ~完工了,不過,唉~要付錢了。(努力哭窮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